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赵平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589

本报讯 (记者 宋思哲) 5月10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在总局总部会见了到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书记、政委李震国一行。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宁,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小连,总经济师姚志祥,工会主席兼规划发展部部长于运强;图木舒克市副市长、师市招商局局长罗后盾参加会见。

赵平对李震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兵团戍边维稳、建设边疆的家国情怀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他指出,总局作为中央企业,在业务开展、产业布局上同兵团建设南疆、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有诸多合作契机,希望在下一步合作中,能够坚持高起点、大规划,充分发挥总局的专业技术优势和兵团的资源及区位优势,搭建起深入广泛的合作平台,加强双方人才交流,为双方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李震国详细介绍了兵团三师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自然资源、企业改革及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愿同总局深化合作交流,在资源开发、城市建设、企业改制改革等方面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

王海宁介绍了总局产业布局、技术优势等方面内容。双方还就签订全面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办公室、师市办公室主任张显照,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熊焕章;总局经营部部长陆斌法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