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中国中铁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我局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347

   长沙讯5月8日至9日,中国中铁2019年度信息工作培训班在我局长沙办公中心举办。中国中铁监事会主席张回家、总裁办主任齐伟,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张回家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中国中铁信息工作报送有了很大提高,在建筑行业排名前列,达到了领先水平。他强调,要以正确的认识来看待信息报送工作,以科学的理念来统领信息工作,以健全的体系来保障信息工作,以过硬的能力来提升信息工作。他要求充分认识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企业信息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齐伟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的信息工作必须与时俱进,要着力在提高信息工作站位、提高信息编办水平、提高信息工作效能、推动信息工作创新、延伸工作触角和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六个方面持续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全系统信息工作不断进步,为中国中铁各项业务工作蓬勃发展与企业整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徐中义在致辞中指出,信息工作是企业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信息是领导科学决策的重要基础和依据,是反映情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培训班在五局举办,既是对五局信息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对五局各项工作的推动和促进。五局将进一步抓实抓好新形势下的信息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信息工作成效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

  培训会上总结部署了中国中铁信息调研工作。表彰了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中铁五局等6家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交流。还进行了信息调研工作培训等,120余人参加培训。

  (李逸芸)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