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红谱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1067

    本报讯(记者 牛娜 秦子冰 申鹏阳 高勇)5月8日至9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一行到集团调研,集团领导游浩、刘俊义、郭贞红、洪强、吴有增、唐军华、姚志胜陪同。

    根据 《中共山西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建立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作联系点制度的通知》,张红谱此行主要对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2018年度及2019年一季度生产经营;内审工作;信访工作;“打黑除恶”组织实施和线索排查等进行调研。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游浩从总体情况、产业转型、新能源发展及下一步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游浩表示,潞安将按照大讨论的要求及《2019年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方案》的部署,按照“稳中求进、改中育新、创中提质、实中见效”的发展方针,积极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各项工作,推动转型发展。

    张红谱对集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潞安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严格按照《2019年国资国企改革行动方案》的“135”战略目标,明确三个具体指标,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风险意识,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并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省国资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潞安开展各项工作,助力企业平稳发展。

    5月8日,张红谱一行还在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洪强的陪同下,到煤基清洁能源公司和油用牡丹种植基地进行了调研。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