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赵平出席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启动仪式暨基地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并致词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362

20190425345c4db42c884c32af771892d93b839e.jpg

本报讯 4月20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共同主办,以“共创·共享·共赢”为主题的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启动仪式暨基地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市津南区举行。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词;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宁,工会主席兼规划发展部部长于运强出席会议。

赵平首先对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总局与天津市津南区和中国网新闻中心的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企业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总局将努力践行“地质+”理念,积极投身“透明地球”“美丽地球”“数字地球”建设,聚集文化建设、科技研发、金融服务,以矿产交易互联网平台、地理信息大数据服务、智慧煤炭产业生态、马克思红色特色小镇和基地建设为基础,促进产能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融入天津区域经济高速发展。他希望各方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深化合作领域,着力推动项目落地,加快基地建设步伐,积极推动天津区域发展,助力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发布会上,赵平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湘军、中国外文局副局长方正辉共同为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启动揭幕。总局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前,赵平会见了金湘军。他介绍了总局的历史沿革,产业发展和履行经济、政治、社会责任等情况,以及发挥专业优势,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总局在资源绿色开发、循环利用、固废处理、生物技术等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积极投身于“透明地球”“美丽地球”“数字地球”建设的情况。

天津市津南区、中国网相关部门领导;水文地质局局长蒋向明,中能化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新寰,总局矿业事业部总经理郭晋宁,以及经营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贺 强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