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国企业报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21     浏览:916

2013092111070181292.png

中国企业报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会于2013年7月14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多家企业报刊代表汇聚一堂,共商企业报发展建设工作大计。会议审查通过了协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修改了协会章程。讨论、确定了今后工作的方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
大会由协会副会长、《北大荒日报》总编辑徐广耀同志主持。
受中国记协书记处的委托,中国记协党组书记顾勇华同志到会并致词。
顾勇华传达了近一时期中央关于新闻工作的指示精神,并肯定了企业报刊在企业的舆论宣传作用。
顾勇华对新一届中国企业报协会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协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经费保障,团结会员单位和广大企业新闻工作者,努力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希望协会推动企业新闻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切实加强企业新闻队伍建设;希望协会大力开展企业新闻宣传理论研究、业务交流等工作,提高企业新闻工作者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企业新闻队伍。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佚名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