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您有一份来自陕汽的新榜单,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485

      11月27日上午,陕汽重卡对2018年度营销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厂和个人进行颁奖表彰,进一步激励全体渠道。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表示,“2018年是陕重汽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全体营销将士的全心付出”,并代表陕汽对合作单位与全体将士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山东重工、潍柴动力、陕重汽董事长谭旭光与袁宏明分别为陕汽重卡2018年度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奖杯,其中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获“战略合作奖”、陕西华昊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获“十佳经销商奖”、连云港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获“十佳服务商奖”、邯郸市柴瑞物资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获“销量贡献奖”等,共计123家优秀经销服务单位、32位优秀个人获得表彰奖励。

      2018年,陕汽把握市场变化,强优补短,精耕细作、勇创佳绩,国内民品市场份额持续提升,稳居行业第三,市场影响力、客户满意度等各项指标均提升显著。袁宏明指出,2019年陕汽将深刻认识面临的发展战略机遇,与全价值链的合作伙伴一起,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必胜信念,充分发挥整车带动作用,推动战略目标的快速实现。

      对陕重汽2019年和未来工作重点,谭旭光在会上强调,竞争是市场法则,有竞争、有合作才能实现共同发展,要坚持“竞合”理念,要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谭旭光表示,目前,陕重汽已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重卡企业之一,打造了中国重卡行业的亮丽名片,这得益于拥有战略一致、紧密配合、高度互信的管理团队以及高度市场化的体制机制、动力总成核心竞争力的支撑、不断提升的全系列整车布局和研发能力、一支战无不胜的营销团队和合作伙伴。在新的竞争形势下,潍柴将进一步加大对陕重汽的支持,从国际化发展、新一代重卡产品、智能制造、车联网、智能驾驶、新能源技术等方面加大投入,全力提升陕重汽核心竞争力,支持陕重汽未来发展。

      会后,袁宏明及陕重汽相关公司领导和部门领导参加了潍柴西安地区企业技术专题会。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志刚,汉德车桥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副主任、研究所所长丁炜琦分别介绍了陕重汽和汉德车桥2018年技术工作亮点、2019年产品计划。谭旭光表示,技术板块要不断完善正向研发体系,加快营造创新生态的建立,同时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培养一批懂产品、懂技术、懂语言的管理队伍。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