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陕汽--不忘服务国防事业发展的初心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697

      11月28日,以“需求导向、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全面突破”为主题的2019年陕汽军车服务商大会在西安召开,体现了陕汽军车将以需求导向和军民融合为中心,创新服务体系,塑造军品服务核心竞争力,激发军品服务动力,实现军品全面突破。

      陆军装备部驻西安地区军代局军代表、火箭军某军代室军代表和武警工程大学专家代表,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陕重汽副总经理郝树奇,陕汽军品部部长周琪、质量管理部部长赵承军、特种车事业部总经理刘涛等相关领导及潍柴动力、汉德车桥、法士特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全国各地300余家服务商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郝树奇代表公司向参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陕汽军品重点服务事项提出要求。他表示,要不忘初心,为部队提供优质军车产品;要全面策划,确保服务及时高效;要做好重大活动服务保障的思想准备,坚决落实军民融合工作要求。

      周琪就军品部近年来发展和2019年军品工作方针作了介绍,并着重总结了陕汽军车服务国防、抢险救援以及在国际军事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和受到国家多方认可和赞扬,激发了大家做好军车服务的热情,为军品服务商、合作伙伴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

      军品部副部长李斌对2018军品销售和服务工作进行总结,表示2019年将加大创新,着重服务过程规范要素和三代军车服务。

      陆军西安军代局代表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强调了陕汽始终如一的爱国情怀、建厂初期解决我国有炮无车的历史及发展壮大中为陆军转型做出的贡献,陕汽军车能打硬仗的可靠品质值得信赖、积极创新的服务保障模式值得肯定,希望陕汽要积极适应部队需求,持续提升新装备服务保障能力、服务部队保障水平,注重军品质量数据的积累和总结,为做好后续车辆服务保障提供支持。

      会上,陕汽与潍柴动力、北京綦齿机电等服务商代表进行服务承诺表态发言。同时王小峰与部队首长分别向有突出贡献的5家服务站、10家优秀服务站以及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展望未来,陕汽军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2035”战略为指引,践行“123456”发展双理念,扎实推进10个3-5年重点工作,以国防需求为导向,致力军用车辆需求的研究,紧跟军队装备发展及实战要求,利用网域资源优势,做好深度军民融合,关注部队车辆装备的使用过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持续为我军提供技术领先、性能卓越、品质可靠、服务一流、能打胜仗的军用车辆装备,砥砺奋进为国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