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陕汽商用车诞生了!!!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448

     11月30日,以“双轮驱动 战略落地 合作共赢 转型突破”为主题,陕汽商用车2019商务年会在宝鸡举行。大会聚焦商用车市场,共探行业先机,把握发展动向,为“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揭牌,开启陕汽商用车发展新纪元。

     宝鸡市委副书记、市长惠进才,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宝鸡市政府秘书长马孝全、副秘书长王丽,宝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段寅生以及市委宣传部、高新区管委会、岐山县、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等领导;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以及陕汽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其伟、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锡勇、宝鸡市育才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军辉、中国石化宝鸡分公司董事长封永台、正和汽车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洋、陕西银河消防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昭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秘书长钟渭平,以及潍柴动力、东风康明斯等战略合作伙伴,金融界、媒体界以及陕汽商用车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单位等合作伙伴,共计1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陕汽副总经理、陕汽商用车董事长王春松主持。

     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提出了把汽车产业打造为陕西省新的支柱产业的战略部署,并出台了一系列有力举措,全力推动“300万辆汽车工程”落地;宝鸡市也出台了汽车产业相应支持性政策,全力打造“百万辆丝路汽车名城”。省、市两级政府领导多次亲临陕汽全系列商用车暨新能源基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为陕汽商用车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王宁岗指出,近年来,宝鸡坚持把汽车产业作为工业强市的主攻方向,全产业链、高标准建设“丝路汽车名城”,着力打造高新区、蔡家坡经开区两个产业聚集区,大力建设整车制造、关键零部件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检测、汽车生产性服务和汽车文化产业五大基地。他表示,宝鸡市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陕汽发展,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强化产业配套能力,努力打造投资洼地、开放高地、创业宝地,为陕汽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促进陕汽宝鸡板块不断做大做强,合力打造“千亿陕汽”,推动宝鸡乃至全省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袁宏明围绕陕汽控股发展大会上提出的“再造一个新陕汽”目标,对“新陕汽”进行了深入阐释。一是要深刻认识“新陕汽”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新陕汽”是响应国家号召的必然举措、是实现“2035”战略目标的必由之路,将开启陕汽创业新篇章、搭建互利共赢的广阔平台,推动企业全面迈向高端。二是如何理解“新陕汽”。他讲到,再造一个“新陕汽”是“2035”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做全产品、做强研发、做大规模、做优效益,打造一个全系列、技术领先、多方共赢、高质量发展的商用车公司。三是要看到陕汽商用车的发展优势。他指出,政治、组织、要素、制度保障到位是推动陕汽商用车发展的最有力、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的不竭动力。四是要看到陕汽商用车的发展机遇。他深刻分析了货币政策、环保要求、产业变革等形势,指出企业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具备了加速发展的诸多有利条件。五是要埋头苦干,把陕汽商用车打造成第二增长极。他强调,全力推动陕汽商用车发展壮大,要坚定完成年度销量目标不动摇;坚持“两个关注”,实现精准营销;实施精品工程,打造引领需求的好产品;做优新能源布局,以产品技术优势驱动效益增长;拥抱+互联网,以信息化驱动企业发展;打好产品“交付战”。袁宏明表示,在出征战鼓的号召下,陕汽不惧困难、敢于挑战,与产业链伙伴携手并进,埋头苦干三五年,在陕汽发源地再造一个“新陕汽”,为地方经济发展和陕西实现追赶超越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11月6日,经宝鸡市工商局高新分局核准,宝华公司正式更名为“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这标志着陕汽发展步入了新时代。在现场人员的瞩目下,惠进才、袁宏明共同为“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揭牌,与会人员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陕汽商用车总经理张轩作了《抓住新机遇 迎接新挑战》主题报告。他详细介绍了陕汽商用车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指出2019年将按照“战略落地 改革创新 挑战自我 跨越发展”指导方针,从产品、营销、服务、质量、生产、管理等方面采取举措,实现陕汽商用车快速发展。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载体,王延宏、马孝全、何锡勇、张轩共同启动“轩3L”上市,标志着陕汽商用车高端平台产品正式发布。

      2018年是陕汽商用车收获颇丰的一年。为进一步激励全体伙伴,陕汽商用车对2018年营销工作中表现特别突出的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单位予以表彰。惠进才、王宁岗、袁宏明、王延宏分别为荣获陕汽商用车2018年度“战略合作奖”“轩德之星奖”“服务功勋奖”“精诚合作奖”“优秀服务奖”的48家单位颁奖。

      王春松表示,面对2019年行业新变化和新机遇,陕汽商用车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发展、高效率落实,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咬定目标、激情拼搏,全力推进陕汽“2035”战略加速落地,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为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工程”奋斗不止。

      当天下午,陕汽商用车还召开了营销专题会和新能源分会,对2019年陕汽商用车产品准备、营销策略和服务保障方案等进行详细介绍;明确了新能源产品的发展定位、营销思路和技术优势。

      大会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陕汽商用车轩德系列产品,并在宝鸡市工人文化宫观看了由宝鸡市委、市政府、市工信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倾心奉献的“新时代新辉煌--2019陕汽商用车商务大会文艺晚会”。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