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到陕汽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509

      12月24日下午,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率西安市工信厅、发改委、交通局、统计局、财政局、经开区管委会及城投集团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同志到陕汽西安商用车产业园调研,了解当前生产经营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及需要协调支持的问题与事项。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介绍陕汽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时说,陕汽在建厂50周年之际发布了“2035”战略,致力形成西安、宝鸡两大产业集群,双轮驱动,协同发展,发展路径更加清晰,产品品质不断提升,运营效率提升明显,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预计全年产销各类汽车18.2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720亿元,销售收入640亿元。

      王延宏表示,2019年陕汽围绕“战略落地 双轮驱动 挑战自我 迈向高端”工作方针,将强基健体,提升基础管理能力;明确目标,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深挖需求,培育领先的产品优势;精准管控,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进智能制造,加速两化融合;优化服务模式,在行业内打造服务客户的一流综合能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内部营造埋头苦干务实进取的氛围,打造具有强大执行力的干部员工队伍,全力实现2019年产销24.2万辆目标,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和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工程”做出新贡献。

      针对陕汽提出的项目建设、园区城市管理交通配套等期望西安市委、市政府关注协调的事项,座谈会上,西安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沟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快问题落实进度,全力支持陕汽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强晓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恩、感谢陕汽人为西安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陕汽是国之重器,是古城脊梁,多年来“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已成为企业亮丽的名片,陕汽以人为本、德赢天下的人文情怀值得学习,企业勇于创新、目标宏伟,走出了自己的发展之路。

      对2019年重点工作规划及所提建议,强晓安表示,陕汽2019年超前谋划、思路清晰、贴合实际,深受鼓舞。他指出,支持产业发展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真诚服务、解决问题,“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助力企业实现卓越。最后,强晓安要求市政府办公厅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

      陕汽控股党委常委、陕汽集团财务总监周伟,陕汽控股党委常委王晓娟, 陕汽控股副总经理刘科强,战略发展部部长刘水库、财务管理部部长王敬安、运营管理部副部长贾元科参加座谈。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