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莅临陕汽宝鸡板块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508

      1月7日下午,陕西省副省长赵刚莅临陕汽宝鸡板块调研。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省工信厅副厅长任钧恩、省科技厅副厅长林黎明,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宁岗,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丽、科技局局长赵一键、工信局局长段寅生以及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怀亮随同调研。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副总经理杨承志,陕重汽副总经理王春松陪同调研。

      赵刚一行第一站来到陕西通家,在汽车总装配厂,王延宏详细介绍了陕西通家生产现状、产能保障、产品技术路线以及市场开拓等情况,表示陕西通家将继续以“新能源+智能网联”为发展方向,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赵刚对陕西通家始终致力于新能源和智能网联发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立足自身,灵活金融手段,推行后市场商业化模式,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实现快速上量发展。

      赵刚在试驾陕西通家生产的电牛2号智汇版后,表示车辆操纵便捷、内部空间大,纯电动噪音小、绿色环保,要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据了解,陕西通家电牛2号是一款定位于解决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的电动物流车,入市三年以来,凭借超越同级产品力的超强配置,超高性价比及安全性等优势,迅速成为市场新宠,成为众多物流公司选择纯电动物流车的首选车型,被越来越多的快递小哥称为“快递配送神器”。

      赵刚一行第二站来到陕汽商用车新基地建设现场,王延宏介绍了陕汽2018年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2018年,陕汽控股累计产销各类汽车18.4万辆,实现工业总产值720亿元,其中宝鸡板块150亿元。2019年,陕汽商用车产销目标为必保3万辆、力争3.6万辆,将以差异化的高端产品积极开拓细分市场、布局国际市场,将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工程”战略落到实处,助推全省工业快速发展。赵刚表示,陕汽的发展目标振奋人心,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将目标落稳、夯实;各级政府要为陕汽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汽车工业在陕西省“追赶超越”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陕汽控股战略发展部部长刘水库、陕西通家董事长张亦斌等陪同调研。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