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陕汽控股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572

     1月14日上午,陕汽控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议。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党政一把手100余人分别在西安、宝鸡厂区参加视频会议。会议专题学习贯彻1月12日省国资委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议精神。袁宏明做动员讲话,王延宏主持会议。

     陕汽控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同亚莉传达了1月12日省国资委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中共陕西省国资委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陕国资党发[2018]133号)文件要求。

     袁宏明作动员讲话,指出各级领导要在思想教育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1月12日省国资委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会议精神为指引,按照省委、省国资委要求,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干部素养和保持企业健康和谐发展。他结合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陕汽控股干部九项要求”,即要关注企业战略;要富有激情,能够以身作则;要廉洁自律;要任人唯贤;要在基层营造创新的氛围;要有高的目标;要激活人力资源;要肩负起培养干部的职责;要低调做人。袁宏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要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特别是在礼金收送问题上,要清醒地认识到,凡送礼者,必有所图,一求当官,二为谋利。二要看透钱的本质,赚钱多少与企业价值、与自身工作价值无关。三要全面贯彻落实违规收送礼金整治工作要求,深刻检视、纠正自身行为偏差;同时还要关注年轻干部,关注下属三四级企业,确保抓严抓实抓出成效。四要突出书记抓、抓书记;突出“关键少数”;突出问责压力,用好问责手段;重点关注“零上缴”“零查处”“零报告”,在落实责任上动真格,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延宏最后要求,公司上下要层层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要把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与“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锤炼党员干部,为陕汽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