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国企业报协会领导 走访海南农垦报社

发布时间:2015-12-17     浏览:890

      2015年12月7日,正在海南省海口市参加中国企业报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中国企业报协会会长俞太银一行前往海南农垦报社走访。中国企业报协会副会长米建忠、张玉成、张惠臣、秘书长张森林及部分企业报领导随同走访。
      中国企业报协会副会长、海南农垦报社社长易家凡代表《海南农垦报》全体同仁欢迎中国企业报协会领导的到来,他向俞太银一行简要介绍了《海南农垦报》的整体情况。《海南农垦报》是海南省农垦总局党委和海南省农垦集团党委机关报,创办于1954年,主要在海南农垦系统内部发行。同时,《海南农垦报》还主办《特区农垦企业》和《海南农垦科技》两份杂志。此外,海南农垦报社还建立对外宣传重要窗口《海南农垦报》报网和海南农垦网以及海南农垦政务网,目前形成了一报两刊三网的发展格局。近年来,海南农垦报社坚持“立足农垦,面向社会”的办报宗旨,坚持为企业党委中心工作和职工群众服务,为海南农垦的改革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传递正能量,使垦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经济实现良好运转,得到读者和社会的肯定。
      俞太银向《海南农垦报》的同仁们介绍了中国企业报企会两年来的工作和活动情况,并就《海南农垦报》对中国企业报企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企业报企会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随同走访的中国企业报协会领导和部分企业报领导还同《海南农垦报》的同仁们进行了广泛的业务交流。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耿育盛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