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国企业报协会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中国企业报骨干采编人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1942

    2016年4月24日至28日,中国企业报协会与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举办了“中国企业报骨干采编人员业务培训班” ,各会员单位共派出12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4月25日上午,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高善罡应中国企业报协会邀请,到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为培训班授课。高善罡首先肯定了新一届中国企业报协会成立以来做了不少有意义的工作,对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就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着力点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高书记站得高、看得远,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份高质量的“精神大餐”,对指导我们进一步办好企业媒体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派出了李敬一、伍新木、强月新、夏琼、刘学、洪杰文、刘静慧等著名教授授课。从时代呼唤观点记者;当前中国经济形势现状分析与对策;全媒体融合下的新闻写作;媒体融合背景下新闻生活的组织与策划;新闻制作的多媒体技术运用;标题与版面制作基础;古典诗词与新闻从业人员的人文素养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精妙绝伦的讲授,赢得了全体学员的充分肯定。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耿育盛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