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海垦集团工会好家风专题培训走进红昇农场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701

 海南农垦报3月20日讯 3月18日下午,海垦集团工会女工部把“智慧巾帼,奋进未来”专题培训讲座送到了红昇农场公司。

http://www.hifarms.com.cn/uploadfile/2019/0321/20190321014926308.jpg

讲座现场。

  此次培训分专题讲座和月嫂宣讲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由海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俄罗斯莫斯科国立人文大学心理学博士房娟教授讲授《如何经营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内容生动,贴近实际,课堂气氛活跃。第二环节是由原西华农场七队职工韦富莲分享月嫂职业生涯的励志故事,动员和引导贫困女职工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广大女职工进行转移就业,激发她们脱贫致富动力,加快脱贫步伐,实现真正的脱贫致富。

  红昇农场公司总部和基层女职工代表、部分男职工共100多人参加培训讲座。(陈燕欢)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陈燕欢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