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福建海通件杂班轮非洲航线首航仪式在我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81

期次:2023年第19期   作者:东方公司 许傲然  闫铭乔

连云港港新闻(东方公司 许傲然 闫铭乔)11月28日,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件杂班轮非洲航线首航仪式在东方公司61泊位成功举办。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而斌、东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首航仪式。

福建海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3月成立,主要从事国内沿海以及国际远洋的干散货运输业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发展成为国内民营干散货航运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本次海通发展自有船在连云港首航的“新海通22”轮,将服务于“中国远东-西非”航线,该航次将满载从中国发往西非尼日利亚拉各斯港口的钢材、胶合板、工程物资、工程机械、设备和车辆等杂货约60000余计费吨,此次首航是该公司进一步扩展海洋航运网络的重要举措。

仪式上,曾而斌向东方公司赠送首航纪念船模,双方共同祝愿航线首航一帆风顺。

在首航仪式前,双方围绕行业政策、航线规划、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发展策略和合作机会。双方表示,未来会增强协同效应,实现优势互补,希望通过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相互赋能,携手共建共享共赢,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