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铁运召开筹建40周年“最美铁运人”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87

期次:2023年第19期   作者:铁运公司 张炳江

连云港港新闻(铁运公司 张炳江)11月28日下午,铁运筹建40周年“最美铁运人”表彰会在铁运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集团总裁王国超、副总裁王新文、铁运公司历任领导代表、现任领导班子、国铁友邻单位领导以及铁运部分职工代表出席了活动。

王国超向铁运筹建4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辞。王国超指出,铁运公司是集团实施“做足陇海线文章”战略的重要载体,是连云港海港功能向西延伸的关键平台。40年来,铁运聚焦“以铁流带动物流”,持续畅通港铁大动脉,当前,集团正锚定“东方大港”的建设发展目标,加快落实国家、省市赋予港口的重大职责使命。铁运要全面融入集团发展大局,持续扩大路港融合“朋友圈”,争取铁路部门支持,深化与码头公司联动,共同构建陇海线“端到端”的全程物流通道。擦亮铁轨上的港口服务,倾力打造“海铁联运”运输品牌,全力推动港口上量,展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铁运担当”,在国际枢纽海港建设发展中贡献更多铁运力量。

铁运公司总经理张生根作了40年发展报告。40年,港口铁运从无到有、由弱向强、运量攀升,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入新征程,铁运公司将聚焦集团“东方大港”建设发展目标,突出“双向开放、海陆枢纽”特色功能定位,以“两个放心、两个满意”为导向,深入推进五个年建设,举公司之力擎旗奋进。

表彰会向40余名业绩突出、示范性强的,来自不同时期、不同岗位的铁运奋斗者们颁发“特殊贡献”“杰出贡献”和“奋进有我”最美铁运人奖项。与会领导、代表共同观看了铁运公司汇报演出。表彰会前,参会嘉宾在引导员带领下参观了港口铁路展示基地、阳光文化长廊和铁路行车模拟教育基地。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