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中国中车学习云平台上线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45


为适应中国中车人才强企“五项工程”建设持续深化的需要,推动“赋能工程”和人才培训开发体系建设深入实施,今年以来集团公司部署实施了中车网络学习平台迭代升级项目——中车学习云平台建设工作。根据项目建设工作安排,在项目组的努力下,12月12日,举行了中车学习云平台上线试运行说明视频会。项目组简要介绍了项目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平台操作使用和有关试运行测试进行了培训。项目组成员和各单位学习平台管理员70余人在线参加了会议。

中车学习云平台是一个综合型的线上学习平台,集成了多元学习场景、全流程管控、结果数据分析等特点,具有性能优、功能强、响应快及学习便捷等优势。项目建设充分结合中国中车培训开发管理的实际需要,注重应用并发挥大数据、移动通信、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优势,努力打造中国中车数字化学习平台。下一步,项目组将系统分析试运行及测试情况,梳理用户反馈的意见,对系统进行优化和改进,进一步持续提升平台的性能和品质,不断提高用户体验度。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