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中国中车组织货车集团和部分在京子公司 有关领导岗位公开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131


根据中国中车党委《关于公开选拔货车集团有关领导岗位人选的通知》《关于公开选拔有关在京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人选的通知》要求,以及《中国中车所属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等制度规定,11-12月,中国中车党委干部部会同相关部门集中组织开展了货车集团有关领导岗位和有关在京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岗位人选的公开选拔工作。中国中车党委副书记、董事王铵,党委常委、副总裁马云双,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外部董事等担任评委。

针对货车集团有关领导岗位公开选拔,党委干部部组织成立了4个考察组共抽调16名人员,深入15家企业调研,与共计514名领导干部进行现场谈话,听取对47名符合条件报名人选的意见,并完成了两轮面试演讲答辩工作。针对有关在京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岗位公开选拔,党委干部部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对35名符合条件报名人员进行了面试,以1:3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最终演讲答辩,并完成了相关公开选拔工作。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