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详细内容

老唐忙碌为了啥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87

作者:周  添 韦方圆

12月8日,百色车务段联合昆明车务段开展“乘高铁游彩云之南·八桂大地”营销宣传活动。图为百色站工作人员在与旅客互动。


陈永庭 摄


老唐,名叫唐伍荣,是沿海铁路经贸公司防城港分公司经理,每天上班,在办公室里却很少见到他,他去了哪呢?

原来,为了确保分公司经营创效增收,他忙着积极走访客户,进行营销宣传,确保商贸和物流贸易总包项目货物发送量保持稳定、货场装卸作业安全。

为做大物流贸易项目,他积极走访客户,宣传铁路优势,顺利揽下广钢、骐盛、天桂、深圳中集等物流贸易总包项目,截至目前,分公司发送货物2043车、计12.6万吨,同时用全流程的服务顺利拿下广钢抑尘服务项目,为公司创造良好的经营效益。面对分公司部分商铺空置的情况,他发动职工通过朋友圈广泛宣传,并手把手帮助不懂上网招投标流程的客户完成相应流程,使分公司管辖的商铺出租率保持在90%以上,实现商铺出租收入210万元。

沿海铁路经贸公司自今年4月份承接钦州港、铁山港货场装卸业务之后,7月1日又承接防城港站东湾新货场、企沙皇城坳站的货运装卸经营业务。这一重任又分担到防城港分公司,唐伍荣在分公司人员不足的情况下,勇于担当,带头到现场开展工作检查监督。

针对皇城坳站货场氧化铝等货运装车量大、装卸作业繁忙的状况,他和分公司业务员周东华、黄爱军一起参与皇城坳货场装卸三班倒值班作业,抓好现场装卸作业安全和流程等检查盯控。有一次,老唐跟班检查时,发现当班装卸人员将卷钢装进净重较小的高边车,立即叫停,并督促装卸人员把装错的卷钢重新装车,消除了货运安全风险。

自承接防城港东湾新货场、皇城坳站货场装卸作业以来,老唐没有休过一个完整的双休日,大多数时间都“泡”在现场,办公室里当然很少见到他了。

有心栽花花必开。在老唐和同事的努力下,截至12月13日,防城港新货场、皇城坳站货场完成装卸载重集装箱78994标箱、氧化铝2711车、卷钢1775车,实现了经营创效。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