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揭小健调研赣新大道项目科创城至永修段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190

本报讯(甘孔)11月29日下午,江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揭小健调研赣新大道项目科创城至永修段建设情况。

在项目现场,揭小健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施工计划和工期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揭小健强调,赣新大道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南昌都市圈互联互通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是赣江新区的生命线工程,建成后将对赣江新区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各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统筹资源,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已开通路段做好后期维护,正在建设路段按照建成一段、开通一段的要求,抢占晴好天气,争分夺秒把握施工时机,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统筹兼顾项目进度与质量,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按既定目标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日打通新区交通“大动脉”,为赣江新区互联互通、产城融合及城乡一体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