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阴山瀚海 书写奋进新篇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328

——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巴彦勘探开发分公司

期次:第8561期   作者:记者郭闻风  特约记者江涛  通讯员邓武传

20230506100354_224187.jpg

技术人员在现场紧盯吉兰泰联合站建设进度。


4月27日,春日的巴彦河套一派火热生产景象,钻塔林立、井架高耸,200余口油井正开足马力以每天2800多吨的原油产量,在阴山瀚海唱响“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嘹亮战歌。

“全体巴彦油田人把石油梦融入强国梦,用一个个里程碑式的不凡业绩托举起能源保供的责任使命,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华北场景、打造千万吨当量综合能源公司征程中彰显巴彦担当。”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巴彦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闫睿昶说。

一个个成绩为证——在河套盆地连续找到3个优质储量区,规划建设2个整装油田,创出“1年勘探突破、2年机制完善、3年规模建产、4年连续发现”的“中国石油新盆地高效勘探范例”。

一幕幕场景为证——巴彦干部员工战风沙、斗严寒,脸上“Y”字型印记是大漠赐予的巴彦勋章,“5+2”“白+黑”是工作常态,一次又一次刷新“巴彦速度”,展现“巴彦效率”,彰显“巴彦精神”。

一个个荣誉为证——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石油油气勘探重大发现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以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先进集体”“优秀上产油田”称号。4月27日,巴彦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殊荣。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