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石油人自己的超市”亮相锡林矿区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217

20230426143035_610063.jpg

本报讯(通讯员 王金勇 特约记者 吴振东)4月14日,在二连分公司好客陶然超市里,购物人群熙熙攘攘。该超市在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华油锡林矿区开业3天以来,深受小区居民喜爱。超市入驻锡林矿区,标志着二连分公司在推进后勤服务改革、强化暖心为民方面迈出坚实一步。

在年初的职代会上,分公司明确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油田公司五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中关于“突出创新驱动,释放企业活力,打造持续发展新引擎”“突出发展惠民,保障改善民生,展现和谐企业新风貌”等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后勤服务改革,全力提升员工幸福感。

为将提法变成做法、将谋划变成现实,分公司结合所辖矿区临街房屋闲置的实际,就房屋租金、利润分配、便民政策等事宜与中国石油内蒙古锡林郭勒销售分公司、北京华油陶然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沟通接洽。经协商一致,三方决定优势互补、联合行动,开设一个“石油人自己的超市”,好客陶然超市由此应运而生。该超市毗邻锡林浩特市华油小区,享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食堂集采保供的经营优势,能够为小区内1700余户居民提供物美价廉的日常物资。目前,共有超过8000种优质商品供居民选择。此外,超市依托“昆仑好客”这一品牌,在满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基础上,还提供中石油其他地域的特色生活物品。

超市开业对于分公司来说,既是一项暖心为民的重要举措,又是一次盘活闲置资产、挖掘创效潜力的成功案例。今后,分公司还将持续推进后勤服务改革,着力拓展服务范畴、挖掘市场潜力、吸引投资合作,加快推进宾馆、超市、餐饮等综合项目实施,逐步打造功能更加完善、服务更具保障的“大后勤”格局。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