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详细内容

江储中心与华宏汽车公司联合举办相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260

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

20230321095516_817174.jpg

本报讯(周流辉)桃红柳绿,春色如画。3月15日,江储中心与九江华宏汽车公司共同举办“浪漫之约·缘定春天”相亲会,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平台,着力解决单身青年的终身大事。两家企业共60名未婚青年参加。

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储中心举行。两家企业有关领导分别致辞并表示,为了促进青年相互交流,两家企业立下“白马之盟”,承诺“月老热线”将保持长期畅通,促进两家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帮助适龄青年早结良缘。

在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将男女嘉宾分为数组,通过自我介绍,打破初次见面的尴尬,让活动迅速升温。接着,大家乘坐大客车来到华宏汽车分会场,男女嘉宾分别进行汽车试驾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临近中午,大家来到庐山脚下的山水忆恋休闲生态园开展交流互动活动。这里风景优美,金黄的油菜花开得正当时,翠绿的茶树清新茂盛。互动活动设置了划舰艇、踩气球、高山滑草、下水抓鱼、互动游戏等环节,现场气氛温暖融洽,欢声笑语不断。在“你来比画我来猜”游戏环节,男女嘉宾之间默契的配合,加深了双方的沟通和好感。在“爱情我选谁”环节,男女嘉宾分别选出了心仪的异性,有的当场进行“真情告白”,有的互相取得了联系方式,还有的当场就邀请心仪的人共进晚餐,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活动取得了超预期效果。

江储中心一职工高兴地说:“感谢公司牵线搭桥,今天认识了一位心仪的女生,没想到这么快就完成了第一次牵手呢!”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