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准能集团举办“青春赋能 筑梦追光”成长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488

期次:第1713期

20230317110427_56917.jpg

青春赋能,筑梦追光”成长分享会现场。 秦媛 摄


3月10日,准能集团举办“青春赋能,筑梦追光”成长分享会,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转岗团干部、新入职大学生、基层团干部及优秀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参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世界女子拳击冠军杨晓丽、全国劳动模范魏建雄现场分享青春励志故事,还邀请了3位准能集团优秀职工与参会人员以现场访问的形式畅谈青春话题;5位榜样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奋斗经历和现场观众的提问,为青年团员答疑解惑。

分享环节后,准能集团团委负责人为转岗团干部颁发离团纪念品,青年代表共同唱响歌曲《有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上,准能集团团委发出倡议,要求广大青年团员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准能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各直属团组织要对标对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的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青年树立可学可做、可追可及的标杆,讲好青年故事,传播青年好声音,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旋律。

(付乐)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