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详细内容

多彩活动庆“三八” 魅力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311

期次:2023年第01期   作者:无

20230317141257_153748.jpg

20230317141257_13096.jpg

20230317141257_9050.jpg

20230317141257_414465.jpg

三月的暖风徐徐而来,港口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集团各单位女职工都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东方公司不仅举办了“她力量”女职工拔河趣味活动,还开展了随手拍征集活动、先进事迹宣传活动以及“建功立业我在岗”奉献奖评选活动。

在新东方国际货柜、公管公司,公司领导为女职工们送去了鲜花和巧克力,并为她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铁运公司的女职工们,将美丽付诸志愿“行动”,通过对社会的无私“奉献”,展现港口女职工的魅力风采。

物流控股组织开展“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系列活动,趣味比赛、草莓采摘、登山踏青、烧烤团建,应有尽有,让女职工感受春天的美好,体会公司的款款温情。

国际客运站组织开展奶油蛋糕烘焙活动,奶油的清香在空气中丝丝弥漫,砂糖融出的幸福洋溢在她们的脸上,客运站的她们在这一天享受着烘焙带来的惬意时光。

轮驳公司、灌河国际、卫环站、新苏港码头在草莓园和西红柿园绿油油的叶片中,摘取那一抹鲜红,“柿柿”如意“莓”一天!

在新东方集装箱公司、兴港公司、新海湾公司、智慧云港公司,出自“女神”之手的花篮,姹紫嫣红,温婉多姿。女职工们在“插花”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

新云台公司、外轮理货公司、新陆桥公司、消防救援中心,组织女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大家在春日里,脚踩春风、步履生花,与快乐相伴、与健康同行。

新海岸地产公司、江苏筑港集团、新圩港码头公司,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力量的比拼、智慧的较量,女职工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在玩“趣”中有“滋”有“味”。

在港口建设“千万标箱、东方大港”的征程中,女职工们用奋斗书写青春答卷、用无私诠释责任担当,她们发挥“她”力量,扛起了港口高质发展的“半边天”。

①铁运公司活动。

②东方公司活动。

③物流控股活动。

④国际客运站活动。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