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哈国铁副总裁科依施巴耶夫·叶尔兰一行走访我港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709

期次:2023年第01期   作者:新闻中心 孙子安

20230317141151_484700.jpg

连云港港新闻(新闻中心 孙子安)3月2日,哈国铁副总裁科依施巴耶夫·叶尔兰一行走访我港。集团领导杨龙、王国超、王新文热情接待外宾一行,双方就深化彼此合作展开亲切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龙对科依施巴耶夫·叶尔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过去十年间,哈国铁与连云港港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双方建立起深厚的友谊。随着跨境运输业务不断发展,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够在换装能力建设、班列班次增开、扩大投资贸易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建好、用好大陆桥运输通道,进一步展现标杆示范引领作用。

哈国铁副总裁科依施巴耶夫·叶尔兰表示,连云港是哈萨克斯坦最便捷高效的出海口,哈国铁十分重视与连云港港的合作关系,一直关注与连云港港的合作项目。未来,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政策、资金、资源等优势,继续在多个业务层面,就多个重点合作项目展开密切沟通与协作,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座谈结束后,科依施巴耶夫·叶尔兰一行还在杨龙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哈物流基地数字化调度中心。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