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包钢集团人才住房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441

 期次:第10933期   作者:□记者  李映雪  通讯员  韩宇佳

20230303094337_809988.jpg

图为公司人才住房项目开工仪式。   记者 李映雪 摄

本报讯 3月1日,包钢集团人才住房项目开工。该项目是包钢(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自治区、包头市关于人才工作有关要求,通过“筑巢引凤”助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也是公司2023年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

包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王胜平;公司总经理助理,包钢西创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彦春;包头市有关地区和部门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创新的核心要素。近年来,包钢集团积极融入自治区及包头市“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格局,大力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引进、使用激励和服务保障力度,不断推动人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包钢集团以企业自有土地为依托,全力打造的高品质人才住房,有效解决新就业大学生和引进专家人才的住房问题,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加良好的居住环境,进而使得人才更好地融入企业和城市,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为突围打样、重振雄风、做强包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项目选址位于昆区友谊大街和南排道交叉口西南角原包钢客车队院内,净用地面积26147.12平方米,共建专家住房3栋、大学生住房1栋,建成后可提供人才住房610套,配套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和物业用房,建成后精装修交付,满足各类人才“拎包入住”条件。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