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马刚应邀出席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成立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383

1.jpg

本报讯 12月18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在京举行庆祝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马刚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马刚首先代表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及全体干部职工,向中国冶金地质总局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70年来,一代一代的冶金地质人始终牢记“地质报国”的初心使命,在冶金矿产地质勘查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为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和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作为中央企业中特有的中央地勘队伍,在长期携手共进的历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广泛的合作关系,相互支持,风雨同舟,共同推动了地勘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希望两家单位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回信精神为契机,胸怀“国之大者”,坚守“地质报国”初心,弘扬“三光荣、四特别”地勘行业精神,深化传统友谊,加强务实合作,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为祖国地质事业及矿产资源的安全保障和绿色低碳开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马刚出席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展示中心启幕仪式并参观了展示中心。

本报记者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