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领会新时代“美”的真意

发布时间:2022-12-22     浏览:121

西藏电力公司加查冷达分公司财务劳资部专责李琴

1.png

李琴(中)参加公司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金秋十月,神州大地天清气朗、山河锦绣,我们在青藏高原身着盛装,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凝聚起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报告有力呼应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聚焦人民这个中心,继续开拓社会主义道路,我将不断深入学习和领会“美”的奥义,给未来指明方向,书写更壮丽美好的人生。  
  如何理解和贯彻这份“美”的真意?  
  对于肩负财务和人资双重岗位职责的我来说,就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怕辛苦,竭诚服务好集团公司在藏清洁能源开发主业,为集团公司在藏高质量发展发现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以强大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灿烂辉煌的道路上烙下我们财务劳资管理人员深深的足迹。  
  用心用情领会祖国和人民赋予我们国企财务人员的期望。保证资金流的稳定、监督公司各项资金的正确使用,保障员工工资按时发放、确保工程结算按时足额支付……一件件工作,需要我们不厌其烦,保持足够的耐心、细心,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实处。  
  人才是公司发展的长期战略和根本保证。人资管理的关键在于用人和做事,归根到底还是用人。作为人资管理部门的人员,完善制度,科学系统地履行职责,将良好的人才管理机制转换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内源动力。持续深入推动“三项制度改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清正廉洁,求真务实做好公司干部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我们信守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  
  奋进新征程,我们将微笑面对工作的重担,敢于在艰苦的环境中锻炼自己,呈现出青春最美的姿态。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