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营管理 > 详细内容

汇流河发电厂积极开展联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308

期次:第711期 

20221125100706_987125.jpg

本报讯(通讯员 赵扬 李光 摄影报道)按照呼伦贝尔市党建引领工作要求,汇流河发电厂党委与属地社区党总支以及其它驻社区单位成立联建共建社区“大党委”。11月17日,联建共建社区“大党委”单位召开第四季度联席会议,该厂党委领导班子带队走进牙克石新区八号社区,与联建社区及其它驻社区单位共同商议解决社区为民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

会上,该厂与联建社区及其它驻社区单位就深入开展社区发展治理行动进行了讨论,并表示要将社区“大党委”建设作为开展治理的主要抓手通过用好党建组织资源、公共服务资源、社会有形资源,进一步集中力量推动资源优势互补,突破社区发展治理瓶颈,逐步深化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生动实践。

会后,该厂与联建社区及其它驻社区单位联合开展了“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冬季防火和防触电小常识等,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彰显了联合社区“大党委”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责任与担当。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