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连云港港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160

期次:2022年第15期   作者:新闻中心

连云港港新闻(新闻中心)10月16日,集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切感受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空前盛况。

在中哈国际物流基地、在“王继才学习型班组”、在码头上、在轮船上、在出差的路上,在遥远的哈国,从集团领导到一线员工、客户货主,都在怀着同样的心情,用不同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的现场直播。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让港口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让人振奋不已,总书记说‘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龙激动地说。

他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强支点重要载体,连云港港将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新发展格局为引领,加快国际枢纽海港建设,提升港口服务能级,织密全球航线网络,畅通陆海联运通道,全面“融入长三角发展,做足陇海线文章,打造标杆和示范”,全力构建开放层次更高、营商环境更优、辐射作用更强的江苏沿海改革开放新高地。

党的十八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东方公司马腰作业区机械一队副队长唐艳告诉记者,她身边好多的工友和客户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集中收看直播,但是大家都用手机扫码或者观看户外大屏的方式在工作间隙感受这种盛况。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唐艳说,“过去十年,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提出后,我们见证了连云港港的强势发展,如今,港口‘一体两翼、一港四区’的格局已经全面拉开。作为港口员工,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引领带动作用,为连云港市的后发先至、为东方大港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集团还在客户服务中心、新东方国际货柜爱心驿站、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等开展一键扫描“二维码”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活动。智慧云港公司通过在码头现场架设临时光缆,引入无线网络,为一线职工和外来客户、司机提供免流量收听收看平台和学习机会。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