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矿业杏山铁矿模拟招聘“赛马”精准培养“育苗”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144

2022-09-05   A02:综合新闻   刘开龙   首钢日报

为搭建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平台,进一步加快优秀青年人才培养步伐,矿业杏山铁矿各党支部发挥育人主体作用,完成对近年来入厂的“90后”青年职工一次全面遴选,结合他们的现实表现、性格气质、专业特长,调取其在高校就读期间的专业考试成绩、社会实践经历,综合评判发展潜力,形成了“青苗计划”种子库。种子筛分会上,来自四个作业区的23名“90后”青工依次对自己的个人情况、教育经历、专业特长、工作收获及未来职业规划进行展示。由矿领导、公司处室专业、矿内部各专业科长、专业主管师、各党支部书记等组成专业评审委员会,采取现场面试、模拟公开招聘的形式,结合现场汇报情况,从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专业业务三个层面考量每名青工的综合素养,对青年职工进行一次精准研判,分析他们的特点,规划他们的方向,进行打分评审,并对他们的职业方向提出建议,为今后精准培养奠定基础。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