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战疫情 > 详细内容

“疫”无反顾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8-15     浏览:213

海垦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驰援抗疫一线

海垦集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驰援抗疫一线。 海垦实业公司供图

海垦融媒体中心志愿者在三亚市崖州区保平村进行广播宣传服务。孙婧 摄

海南橡胶红华分公司党员志愿队开展服务。陈建辉 摄

本报海口8月11日讯 (记者 黄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10日,海垦集团派出第四批8名志愿者驰援陵水,截至目前,该集团共派出35名志愿者驰援海南抗疫一线。

  据了解,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海垦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成立青年志愿服务队驰援海南三亚、陵水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海垦贡献。

  8月7日上午11时,由海垦集团党员、下属二级企业干部职工等10名青年组成的第一批志愿服务队整装出发。海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洪文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并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要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发扬农垦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硬仗作出海垦贡献。

  “作为一名党员,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防疫关键时期,三亚社区防疫任务繁重,我们应该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海垦集团工会基层部主管李峙罕告诉记者,第一批10名青年志愿者入驻三亚市后,已根据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一调度分配到三亚市天涯区文门村委会、黑土村委会、华丽村委会等社区、村镇,协助做好防疫工作。

  据了解,为了保障一线志愿者的安全与生活,海垦集团提前做了充足的物资准备,提供了100瓶酒精、20套防护服(含护目镜)、8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等医疗物资及青年志愿服务队的生活物资,将全程实时跟进驰援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海垦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目前集团志愿者征集活动仍在持续中。疫情无情,海垦有情,海南农垦将同心同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仗贡献力量。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