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一行到江西倬云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182


本报讯(江萱)7月22日,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文一行到江西倬云数字产业集团调研。赣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斌参加调研。

肖玉文一行察看了智慧云眼、智慧燃气、在线监管等平台应用,详细了解了江投数字经济研究院、倬云网络传媒公司运行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肖玉文在听取了江西倬云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后,对江西倬云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肖玉文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把赣江新区打造成为“王牌”“骏马”的要求上来,从凝聚“王牌”“骏马”共识中校准企业发展方向,积极主动把企业发展融入新区发展大局。要牢牢把握赣江新区的特殊地位和战略使命,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充分发挥省级数字产业孵化平台定位,推动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打通原始创新“最先一公里”和成果转化、市场应用的“最后一公里”,着力培育一批具有细分赛道核心竞争力的专精特新企业,全力打造新区产业数字化的标杆、数字产业化的样板。要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等数字经济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生态企业的横向协作、纵向协同,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增强综合实力,助力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赣江新区经济发展局、开放发展局、财政金融局、创新发展局、税务局、儒乐湖管理处及赣江控股集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