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矿业水厂铁矿“铁源杯”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124

2022-07-22   A02:综合新闻   王惠颖   首钢日报 

近日,矿业水厂铁矿组织开展了以“亮绝技、育工匠、促创新”为主题的“铁源杯”职业技能竞赛。

竞赛设置通用工种、行业工种两种类型,共15个比赛项目,旨在通过“理论考试+实操比赛”的形式,在采选系统每个工种上打造“创新型技术能手、工匠型技能人才、绝技绝活独树一帜”三种类型的技能人才。

为举办好此次职业技能竞赛,水厂铁矿精心谋划,成立了日常管理工作组、命题组、考评小组等八个小组,划分职责,明确分工,确保技能竞赛取得预期效果。经过前期周密准备,在已完成全体参赛人员上机理论考试的基础上,电铲司机比赛在北采场-155米水平012号电铲作业现场举办,也由此拉开了此次职业技能竞赛的帷幕。

据悉,其他工种比赛已经陆续组织,预计10月底完成全部竞赛项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