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管道局职工男子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106


本报讯 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6月22日,2022年管道局职工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26场激烈角逐,抢险检测联队、矿区总医院联队、管道工程有限公司(管道设计院)、管道四公司分获前四名。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管道局工会采取分散组织比赛的方式,历时7天,共有来自14支代表队的194名职工参赛,比赛场地分别设在管道设计院、四公司和管道学院。

比赛期间,各参赛代表队展开激烈对抗,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拼搏;教练员精心布阵,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球员全情投入、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进攻、防守、投篮。球场内,教练、队友、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近年来,管道局工会组织开展多项线上线下文体活动,提振队伍士气、缓解职工身心压力、凝聚力量,让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图为激烈的比赛现场。

(李孟夏 李童 摄影报道)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