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艺术 > 详细内容

江投有约架鹊桥 缘定初夏觅情缘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110


相亲青年在现场开展互动小游戏

本报讯(江桃)为持续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6月11日,由江投集团工会主办的“缘定初夏江投有约”相亲交友联谊活动在昌完美落幕。

活动期间,江投集团所属各企业单身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省国资委机关、洪都集团、南昌铁路局、省人民医院、南昌大学二附院、国电投集团、省文演集团等23家省直、企事业单位受邀参加,700余名单身男女情牵初夏,共觅良缘。

为克服疫情影响,此次相亲交友活动自4月9日启动以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联谊活动中,吸引近500名各单位青年才俊参加,每晚相约线上,开展自报家门、成语接龙、才艺展示、相互示好、互加微信等活动,7天互动、90对单身职工线上初步意向“配对成功”,为开展线下相亲交友活动提前预热升温,聚集了极高的人气。随着疫情形势好转,江投集团及时组织开展线下联谊活动,实施“相亲”两连击。6月11日,200余名单身男女来到现场,在轻松娱悦的氛围中,在“爱的传递”“爱之投壶”“爱情呼啦圈”“爱情运运乐”“爱情大阅兵”“爱情保卫战”等互动小游戏里,结为搭档,形成默契,相识相知,增进了情谊,让友谊和爱情之花绽放在薰风撩人的初夏,在欢笑声中逐渐拉近彼此距离。活动历时3个小时,现场9对男女牵手成功,开启了又一次寻找幸福和爱情的浪漫之旅。

据悉,江投集团将以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契机,定期为适龄青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切实让广大职工安心扎根江投、建设江投,全面打响做实“幸福江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品牌。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